熬一盅糯枣

×4

(短)等我毕业

•题文不符

•匆忙的成果,不好的地方望见谅

•如有雷同一定是我抄

马思远很早就知道千智赫喜欢Karry。

而就在千智赫顺利升到高中不久后,马思远就在某某原因下成天在他身边转悠,怂恿他去告白。

最终马思远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打动了千智赫。

以“学长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,你能出来一下吗”为理由,千智赫把Karry拉出了学生会办公室。

出了门口,千智赫就后悔了,因为今天的Karry不知为何沉着张脸。怎么办,还要继续吗?学长今天貌似心情不好,我说了之后他要是不理我了怎么办,可是不继续的话又不甘心,要不跟学长剪刀石头布?赢了继续,输了就回去?

“学长,在我说之前,能先跟我来盘石头剪刀布吗?”

虽奇怪千智赫的要求,但Karry还是答应了他。

“石头见剪刀布!”

看着Karry的石头,再看看自己的剪刀,千智赫开始耍赖了,“不行不行,刚才我出慢了,重新。”

最终剪刀石头布在千智赫无赖式的五盘三胜下,胜利了。

千智赫用力咽了口口水,瞄着Karry脚上那双干净的白球鞋,小声地说:“学长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
Karry看着千智赫因眨眼而上下摆动的睫毛,忍不住数了起来,因此错过了最重要的一句,“什么?”

“我嗯嗯你!”千智赫鼓起勇气再说了一遍。

“智赫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才有礼貌哦,是刚升高中还不习惯吗?嗯嗯是什么意思?”学弟这是在跟我表白?再说一遍,再说一遍我就答应你!

“学长我宣你!”学长我脸皮很薄的,这是最后一遍!

听到这句话的Karry虽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儿,但嘴上还是故作不解的问:“宣我?宣我做什么?”

“不是宣……”千智赫转过身看着转角处的马思远,一副快哭了的样子,“怎么办?”

什么怎么办,看着不知所措的千智赫,马思远刚想冲上去帮他,就看到千智赫身后的Karry对他挑了挑眉,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后,收回了刚才伸出去的脚,对着千智赫露出一个马思远式微笑,“上啊!继续!加油!就按我们昨天那样来!”

昨天那样?昨天哪样?马思远你昨天对我的小学弟干了些什么……

看着还是不肯转回来的千智赫,Karry不爽了,小学弟你告白能认真点吗,你的对象在这边!

“智赫你还有事吗,没事我先回去了,学生会还有事等着我处理。”Karry一副自己很忙的样子。

“有有有!学长再等一下。”秉着学长还有急事不能耽误他的心情,千智赫闭上眼深吸一口气,一口气喊了出来,“王凯利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等我毕业后我可以做你身边的那个人吗?”

呼……好激动!小学弟终于跟我告白了,“不用等到毕业,现在就可以。”

“啊?真……真的吗……”幸福来的太快,千智赫表示自己消化不了,学长这是答应了吗?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

千智赫摇摇头,没有,学长从来没有骗过我。

“手伸出来。”

听到Karry的话,千智赫赶忙想把手心的汗往校服上摸,却被Karry抢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,“傻瓜,我又不介意。”

学长牵我的手了……学长牵我的手了……等等……千智赫抽出了被Karry紧握的右手,一脸严肃的对Karry说:“学长不能牵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校规第十条不允许谈恋爱啊,而且说好等我毕业的。”

听到千智赫的话,Karry哭笑不得,好不容易熬到你高中,你却还要我等到你毕业?简直不能忍!

“现在又没有别人。”Karry一副委屈脸,还想去牵千智赫的手,却被“啪”的一声拍开。

“不行,学长你身为学生会主席怎么能带头触犯校规,被人抓到把柄就不好了。”

“诶赫赫你倒是提醒我了,我既然身为学生会主席,那么我就有权利号召大家更改校规第十条。”

“学长!学生会主席不是让你这么用的!”

“我不管,它就是这么用的,来来来我们一起来讨论讨论该把第十条改成什么。”Karry挽着千智赫往学生会办公室走去,在关门前伸出左手对着后面做了一个点赞手。

看着Karry的点赞手以及那扇紧闭的门,马思远呵呵了,要不是为了整整一学期的烤肠,谁愿意帮你,闷骚!

新人求宠(ಥ_ಥ)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