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一盅糯枣

×4

(短)肠胃炎

•K赫




•勿上升×4




•Just改了几个错别字




千智赫整理好东西和监考老师一一打过招呼就踏出了考场,还没出校门就看到Karry和马思远一并站在树荫下聊天,不知谈到了什么,俩人相视一笑。




“嘿!千智赫!这里!”马思远朝着千智赫用力挥了挥手。




“Karry学长,思远学长。”千智赫不紧不慢地走上前打了招呼。




“智赫怎么样,今天最后一门考的如何?”Karry搂过千智赫的肩问道。




千智赫刚想回答,就被马思远抢了话,“那肯定是没问题的,我们智赫可是出了名的学霸!”




“马思远我在问智赫,我问你了吗!”Karry松开千智赫,勒住马思远脖子,假意要揍他。




“嗷……Karry你够了,智赫救我……”马思远护住脑袋向千智赫求救。




“Karry学长,思远学长,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家了。”




听到千智赫要走,马思远赶忙从Karry手下挣脱出来,“哎别呀,我和Karry一起约了宇文他们来给你庆祝中考结束。”




“你们去吧,我不去了。”




“脸色这么白,智赫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Karry抬手想摸千智赫额头,却被对方躲过,手尴尬的停在半空。




“不用了学长,我就是有点累。”Karry收回停留在半空的手,转而搭在马思远肩上,“那智赫你回家好好休息啊,我跟马思远去了。”说完没等千智赫回答,就急匆匆的拉着马思远走了。




千智赫站在原地看着Karry和马思远走远,一步……二步……三步……直到他们完全消失,Karry也没回过头。




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直到天快黑时才到家,打开门,对着空无一人的房子说了句“我回来了”。然后从房间拎了只玩偶回到客厅,心不在焉地看电视,连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都不知道。




千智赫是被疼醒的,胃里翻腾的厉害,刚坐起来,一阵恶心涌上心头,没来得及赶去厕所,在沙发不远处吐了一地。




摸了摸额头,似乎有些烫,起身去厕所洗了把脸,千智赫扶着墙回到沙发上躺下,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玩偶,连翻了几个身,找了一个不让自己那么难受的位子后便又睡去。




期间,他感觉自己书包里的手机一直在响。




再次醒来时天已经亮了,打开手机,看到几个来自Karry的未接电话,没有多想便回拨了过去。


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


“喂……一大早的谁啊……”




是马思远的声音……




千智赫不敢细想,匆忙挂断了手机。




那头的马思远见电话挂了,也没在意,只当是谁打错了,随手往桌上一丢,叫醒了沙发上睡的横七竖八的众人。




天宇文一鼓作气地爬起来,伸了个懒腰,“真是的,明明说好是给千智赫庆祝,怎么到头来成了我们自嗨了。”




“别把我和Karry加进去,明明从头到尾都是你们仨兄弟在嗨。”




“好了好了,快去退房吧,等会过了时间可是要再加钱的。”天宇文推着马思远往外走去。




“天宇文,你就知道帮你的Karry男神省钱。”




一行人出了KTV,马思远打了个哈欠,“远哥我要回去补觉了,你们呢?”




“我们也要回家了,一晚上没回去,肯定又少不了一顿骂!Karry男神你呢?”天宇文望向Karry。




见Karry没答话,马思远用手肘撞了撞他,“你在担心智赫吧?”




“嗯,昨天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接。”




“那怎么不见你昨晚就去找他。”




Karry想,对啊,为什么自己昨晚没去找他……




“得了得了,快找你家小学弟去吧,不用送我们了。”




“嘿……我说要送你们了吗!”




Karry在千智赫家门口按了许久门铃也不见人来开,便改为打电话,隐隐约约听到门内传来响铃声,为了确认,Karry挂断又拨了一个,把耳朵贴在门板上,使劲听。




“嘎吱”一声,门开了。




突然打开的门让Karry措手不及,整个人往里跌了一步。




千智赫淡淡地扫了Karry一眼,问:“Karry学长有事吗?”




Karry迅速站直身子,把手中的抄手递给千智赫,干笑道:“我……我路过……顺便买了你最喜欢的抄手给你当早饭,你还没吃对不对。”




千智赫接过抄手点点头。




俩人站门口沉默了一阵子,Karry正愁该找什么理由进去,就听千智赫开口道:“Karry学长你要进来喝杯水吗?”




Karry一笑:“好啊。”




餐桌上,Karry捧着杯水喝个没完没了,见千智赫还没有要开动的意思,问:“智赫你怎么不吃?”




“我这就吃。”




“怎么家里就你一个人,叔叔阿姨呢?”




“出差了。”咽下嘴里的抄手,千智赫问Karry:“Karry学长,你刚才是跟马思远学长在一起吗?”




Karry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

“……你猜。”千智赫抿抿唇,他们这是在一起了吗……




千智赫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不了,只想让Karry快点离开他家,加快速度往嘴里送抄手,一个又一个。




看着满嘴都是抄手的千智赫,Karry起身倒了杯水给他,“诶你慢点儿,小心噎着。”




接过Karry递过来的水,灌下一大口,试图把口中的抄手和水一同往下咽,倏地感觉胃里涌上一阵作恶感,千智赫捂住嘴巴往厕所冲。




“呕……”手刚一松开,他就吐了,把刚吃进去的抄手吐了个干净。




吐到最后实在没东西吐了,却还停不下来,一直对着马桶干呕。




千智赫这一系列的动作吓坏了Karry,等他反应过来去厕所时,千智赫还坐在地上,“千智赫!”




“咳咳咳……我没事儿。”




Karry上前拍拍千智赫的背,“还说你没事,起来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


正在漱口的千智赫听到Karry要送他去医院,连连摇头,口齿不清的说:“我不去……”




“必须去!”Karry沉着张脸回答。




医院里。




“医生,我弟刚才在家里一直在吐是怎么回事?”




“急性肠胃炎加发热而已,挂两天水就好了。”医生开了张单子递给Karry,“交费去吧。”




“肠胃炎?那是不是要住院?”




“不用,没那么严重。”




俩人跟医生道过谢后就坐在大厅等号。




大早上的医院也是人满为患,千智赫闻着消毒水的味道,恶心的不行,便起身到后边找了个味道不那么浓的地方站着。




Karry怕他站的辛苦,就跑去护士那要了张凳子,由于没有靠背,千智赫坐的很不舒服,不断的调整姿势。




Karry见此,走到千智赫身后,拉过他,让他靠着自己,说:“这样子有没有舒服些?”




“嗯……”




“哔——”




墙上的显示屏显示出新的号码。




Karry上前交了费,扶起千智赫,“走吧,可以去挂水了。”




千智赫不喜欢打针,小时候他就经常生病,医院的护士常常会因为他血管细,而插不准,拔出的那一刹那他就会疼的哭出来。后来再长大一点点,被几个同龄小伙伴嘲笑之后,千智赫就开始死活不肯去医院,他妈妈也拿他没辙,就答应让他只吃药,不打针。




果不其然,这次的护士也没插准,说了声抱歉就往外拔。




接连两三次都插不准,看得Karry在一旁干着急,“诶姐姐你能看准了再插嘛!”




“行了行了,换一只手,这只血管太细了。”




“搞定,拿着这个,去输液厅,总共两瓶,挂完了叫我,我再给你换另一瓶。”护士把手上的输液瓶递给Karry。




一路上,千智赫看着帮他拿输液瓶的Karry,想:到底是因为自己长大了,还是因为有Karry在一旁的缘故,这次似乎没有小时候那么疼了……




怕空胃挂水不好,Karry去询问了护士的意见,回来时手上多了碗粥,喂千智赫喝下半碗,结果不到半小时又吐了个精光。




急急忙忙跑去叫来了护士,护士说这是正常,不用太担心,过阵子会就好。




拖拖拉拉花了不少时间,等他们出来时已经中午,正好赶上计程车交班的时间,俩人拦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。




“上来,我背你。”Karry走到千智赫身前蹲下。




千智赫上来后,Karry托着他掂了掂,说:“智赫你该多吃点,太轻了。”




“这话你应该对马思远说。”千智赫趴在Karry背上嘀咕道。




“什么?”




千智赫摇了摇头,不说话。




一路上,见千智赫闷闷不乐的,Karry就讲了些高中期间发生的趣事给他听。




起初千智赫还有被逗笑,再后来听到马思远三个字后便没了笑容。




许久没听到千智赫的回答,Karry扭过头,就见他整个脑袋都埋在自己脖颈处,怎么叫也不出声。




夏季本身就容易犯困,更何况还是生着病的人,千智赫一个不小心就睡了过去,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Karry在跟谁打电话。




等千智赫醒来时就发现自己睡在床上,费力地撑起自己,环顾四周,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一张众人给马思远庆生时的照片。




千智赫还记得,那是自己刚来学校不久,正好碰上自习室一群人在给马思远策划生日派对,说要给他一个惊喜。不知出于什么理由,Karry也叫上了他。




“你醒了。”Karry进来就看见千智赫坐着发呆。




千智赫回过神,点点头,问:“Karry学长,我怎么会在你家。”




“叔叔阿姨还没回来,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在家,晕了都没人知道,先在我家住着。”Karry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,就被响起的门铃声打断,无奈只能先去开门。




“智赫,看远哥我给你带来了什么!”




还未进门,千智赫就听到了马思远那充满活力的声音。




“怎么样智赫,你好点了吗?Karry刚打电话给我的时候真的是担心死我了……”




见马思远屁股都还没坐热就问了千智赫一大堆问题,Karry看不下去了,抬手就想给马思远来个爆栗,谁知他背后长了眼似的,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,对着Karry做了个鬼脸,“啦啦啦你打不着!”




Karry撸了撸并不存在的袖子,“嘿……有种你别跑,保证不打死你!”




马思远留下句“傻子才不跑”就跑开了。




奈何房间太小,才跑几步就已经没地儿了,马思远见状,急忙喊停,举着手里的保温瓶,威胁Karry,“诶你再追说不定这汤就洒了啊!”




这招对Karry果然有效,马思远还没来得及得瑟,手中的保温瓶就被抢了去,“你们聊,我去热热。”




见Karry走了,马思远挪到床边坐下,“智赫啊,等会那汤你记得多喝点啊,那可是Karry特地叫我妈煲的,对胃好的。”




“帮我谢谢阿姨。”




“不用客气。”马思远一脸坏笑地凑到千智赫身边,“怎么样怎么样,Karry如此贴心,智赫你要不要以身相许?”




马思远这番话听在千智赫耳里就成了另一番意思,忙摆手解释道:“思远学长你别误会,我跟Karry学长没什么的。”




“好好好,没什么。”马思远只当他不好意思,又随便聊了几句就借口有事走了。




大概是白天睡太多的缘故,到了夜晚,千智赫失眠了。




轻手轻脚地打开门,千智赫沿着月光摸到Karry睡的沙发。




在一旁蹲下,Karry紧闭着双眼似是睡着了,为了确认,千智赫小声问道:“Karry学长你睡了吗?”




见他没回答,千智赫才放下心,自言自语道:“怎么办啊Karry学长,越看越喜欢你,明知道你已经有马思远学长了,但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喜欢你……”




“那就别克制啊。”




Karry突然出声把千智赫吓得不轻,坐在地上惊魂未定的道:“Karry学长,你不是睡着了吗?”




“我单身哦。”Karry答非所问。




“啊?”千智赫一下没反应过来。




“我说我单身。”Karry不厌其烦的重复了一遍。




单身?!




“所以学长你的意思是跟马思远学长分手了?”




“谁跟你说我跟马思远在一起的。”




千智赫一愣,回想了老半天,终于什么都明白了。




他们从头到尾压根没在一起过!




如果现在地上有个洞,千智赫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钻进去!太丢人了。




千智赫从地上爬起来打着哈哈:“那什么,Karry学长,我先回去睡了……”




Karry哪能让他走啊,坐起身一个大步就跨到他身前,把他逼到沙发上坐下,然后双手拍在他身后的沙发上,发出一声巨响。




千智赫一惊,“干……干嘛……”




“你说干嘛。”Karry反问。




“不知道……Ka……Karry学长,我困了……”俩人离的太近,千智赫连说话的声音都微微带着些颤抖。




借着月光,Karry看到千智赫一副惊慌无措的样子,觉得可爱极了,轻笑道:“你在紧张什么?”




“我不紧张……”大概是觉得不太够说服力,千智赫又重重加了句:“一点都不……”




“是吗……那智赫,你喜欢我吗?”




Karry说话的气息全吐在千智赫耳边,千智赫觉得痒极了,缩了缩脖子,嘟囔道:“痒。”




Karry眼底的笑意渐渐隐去,一脸正色的道:“看着我,智赫……你喜欢我吗……”




千智赫抬眼看着Karry,“……喜欢。”




听到这个答案的Karry甚是满意,在千智赫嘴角落下一个吻,“那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

千智赫忽地怔住,瞪大了双眼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

没听到回答的Karry又问了一遍。




这次千智赫确信自己没听错,恍恍惚惚地答道:“好……”




知道千智赫失眠了,Karry哄着他睡着后把他抱回床上,手刚松开,他就醒了。




听见他用软软糯糯的嗓音问自己:“Karry学长,你要跟我一起睡吗?没有东西抱我睡不着。”




Karry一听,笑开了眼:“好啊。”





上篇是七月底码好的,我以为下篇能在一星期之内码出来,谁知道居然拖到现在_(:з」∠)_




结局稍微仓促了些对不起QAQ




小伙伴们报上微博名不,我一个人刷好孤单(ಥ_ಥ)

评论(18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